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斯里兰卡成第133届广州国际旅游展主宾国

时尚新资讯 2023-5-10 12:20 中国侨网 10 0


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组委会 供图


中新网广州59日电 (记者 程景伟)记者从9日在广州举行的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将于519日至2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举办,展览规模达2.2万平方米。


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参展商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设置数字化/出境暨会奖旅游馆、入境及目的地推广馆、本地旅行社馆、主题旅游及景区馆等展馆。


据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介绍,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除了展示最新国际旅游资讯、云集业内大咖之外,还将从非遗、民宿、茶等多方面打造展会亮点。其中,民宿专区将集合16家广州红棉星级民宿,现场打造民宿体验空间,并带来各项体验项目与促销活动。


湾区创意文旅体验专区是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的新亮点,将以湾区惊叹计划为主题,通过体验+共创的沉浸式互动方式,链接湾区创意文化、旅游、体育资源,展示集兴趣性、社交性与创意性为一身的潮酷玩法。


广州大茶会展区设计和布置上将突出岭南风情,呈现广府叹茶的魅力。广州茶文化促进会会长黄波表示,广州城市包容开放,又有悠久的历史,希望推动广府叹茶与现代生活方式结合,打造广州城市新名片。


素有印度洋上的明珠之称的斯里兰卡,成为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主宾国。斯里兰卡近20家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酒店集团及地接社,届时将组团参展。()


来源:中国侨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时尚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时尚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时尚新资讯:www.ss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8|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2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