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最新调查!国人工作日休闲时间最爱玩手机、健身、网购

时尚新资讯 2023-5-3 13:16 央视财经 8 0

玩手机——谁都逃不过的真香定律


(央视财经《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中国人的时间都去哪了?除了工作,人们如何支配自己的休闲时间?


2022-2023年度《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发现,中国人在工作日的休闲时间里,选择手机娱乐、运动健身和网购这三项的最多。



从三年来的数据看,手机娱乐成为国人杀时间的利器,选择的人群占比不断上升,三年间增长了将近14%。低头忙于方寸之间的时候,不要忘记抬头多看看眼前和身边。



大调查发现,休闲时间选择手机娱乐的人群中,按居住地划分,农村超过了城市。这几年随着5G4G宽带网络建设的加速,地理上的距离正逐渐弱化。



从七大区域来看,休闲时间最爱刷手机的是东北、华北和华中地区的人,他们中有一半以上人群,休闲时间是在刷手机中度过的。



DDDD!手机里找不到另一半


从不同婚恋状态看,单身人群一直在手机娱乐这一选项上领跑。



但是2022年,恋爱中的人群休闲时间选择手机娱乐的比例大幅增长了近9%,有了恋人也离不了手机,这是不是像极了你的他或她?



202355日,《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发布盛典》(2022-2023)还将发布更多有趣数据,中国美好生活城市系列榜单也将重磅揭晓!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彭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时尚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时尚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时尚新资讯:www.ss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8|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2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