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户外服饰品牌哥伦比亚母公司三季度销售额超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时尚新资讯 2022-12-2 17:59 新京报 10 0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于梦儿)121日,美国户外服饰集团哥伦比亚(Columbia)公布了截至2022930日的第三季度关键财务报告。报告期内,该集团净销售额达9.55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同比增长11%1.118亿美元。毛利润同比增长12%4.585亿美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9%1.452亿美元。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报告期内,哥伦比亚集团营业利润率与毛利率均有所下降,该集团表示,主要原因是入境运费成本上升、渠道和区域销售组合不利、库存拨备的增加以及直接面向消费者渠道产品利润率的下降等。


哥伦比亚集团旗下拥有同名品牌哥伦比亚、PrAnaSORELMountain Hardwear四个品牌。该集团表示,报告期内所有品牌均有所增长。其中,SOREL在本季度表现最佳,销售额同比增长28%1.12亿美元;哥伦比亚品牌表现稳定,销售额同比增长19%7.73亿美元。


具体来看,报告期内该集团的服装、配饰及装备产品净销售额增长17%7.263亿美元,鞋类的净销售额增长25%2.287亿美元。


按地区来看,美国仍是哥伦比亚集团的主阵地,销售额同比增长19%6.07亿美元,在总销售额中的占比达63.6%;亚太及拉丁美洲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12%1.15亿美元,在总销售额中的占比达12%


编辑 李铮


校对 柳宝庆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时尚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时尚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时尚新资讯:www.ss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8|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2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