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华为P50 Pocket上架京东,关晓彤代言,这颜值要卖爆

时尚新资讯 2021-12-17 09:19 数码小AI 45 0

智能手机经历多年发展后,从传统屏发展到曲面屏,然后进入全面屏,这几年开始进入挖孔屏时代,不断突破手机屏占比极限。如今,屏下镜头手机也来了,可惜无法克服自拍画质差的短板,笔者不太看好屏下手机的未来。相对比挖孔屏手机来说,折叠屏手机的未来想象空间更大,它可以将普通手机和平板二合一设计,带来更好的移动办公体验,像华为MateX2就是折叠屏手机中的佼佼者。



当然,除了华为之外,三星和小米也在搞折叠屏手机,但国内市场卖得并不好,大家买折叠屏手机还是偏向于华为MateX系列。比较遗憾的是,受限于芯片缺货问题,华为折叠屏手机的产能不高,5G版本还一直处于缺货状态,有钱都不一定可以买到。但对于华为公司来说,折叠屏系列产品意义重大,可以创造很好的营收价值。因此,继华为MateX2后,华为官宣折叠屏新机,全新一代的华为P50 Pocket将会在本月23日发布。



在这之前,华为P50 Pocket的保密工作很好,坊间一直没有太多消息,如今随着发布会不断临近,华为大方晒出了它的真机组图,细节一览无遗,更是请到知名影星关晓彤作为代言人,进一步提升它的高端品牌溢价能力,成为了华为年度压轴之作。官方海报显示,华为P50 Pocket十分惊艳,采用的是上下翻折屏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小巧,可以轻松放在手掌上。小巧精致的机身设计,意味着这台华为P50 Pocket更方便携带。



从海报看出,华为P50 Pocket的整机造型和华为P50 Pro一致,采用的是万象双环设计,但是只有上方为摄像头模组,右下角为是闪光灯,下面圆环做成了副屏,类似于华为watch手表,不仅提升了它的时尚感,也提升了它的辨识度。配色方面,大胆采用了金色,在国人心目中寓意富贵,和华为P50 Pocket的高端产品定位契合。处理器方面,据说是搭载麒麟9000芯片,起步8GB+256GB存储,这台手机已经正式上架接受预约,颜值美到心坎了。



毫无疑问,华为P50 Pocket是面向女性用户打造的,和MateX2定位人群有明显区分,就像是女性包中常备的化妆盒一般。现在很多女性用户包包里都是带着小型梳妆镜的,有了这台华为P50 Pocket之后,直接可以将它折叠立在桌面上,还支持多角度悬停效果,借助前置镜头来化妆,简直是女性用户的绝配。看到华为P50 Pocket官方海报之后,很多人都被它时尚外观和设计所感染,这颜值看来是要卖爆的节奏了,1万元也要买。



说到最后


如今,华为P50 Pocket已经正式上架京东接受预约,预约人数超过了3万。考虑到华为折叠屏手机的产能问题,预计首销很快就要售空。如果你正愁圣诞节不知道送什么给老婆的话,这台手机不要错过了,你们认为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时尚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时尚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时尚新资讯:www.ss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8|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2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