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文旅部将举办2023新春旅游推广活动 推出冬季特色休闲体验项目

时尚新资讯 2022-12-28 18:29 央广网 14 0

央广网北京1228日消息(记者 宋雪)1228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一级巡视员王鹤云在文化和旅游第四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文旅部将组织开展打卡旅游休闲 打开欢乐春节”2023新春旅游推广活动,鼓励各地推荐更多休闲游、微度假等周边游产品,推动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旅游休闲街区、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等因地制宜做好春节假日市场供给,推出具有冬季特色的休闲体验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休闲和民俗活动,依托12家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组织开展欢乐冰雪旅游季活动,把旅游迎春、休闲过年作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生动体现。



资料图(来源:CFP


王鹤云指出,发展旅游是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重要举措,相信随着疫情防控优化措施的实施,旅游消费活力将会加快恢复。


在市场供给方面,文化和旅游部将深入实施《关于推动露营旅游休闲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等政策文件,推出新一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更好引导户外休闲运动等新业态发展,指导各地持续加大前面已经介绍过的乡村旅游,以及工业旅游、冰雪旅游、海洋旅游、度假休闲旅游等特色产品供给,通过加强增量、优化存量,创新和丰富产品供给方式,进一步提振社会信心,加快释放旅游业韧性强、潜力大、产业链长的优势,为恢复和扩大整个消费做出贡献。


红色旅游方面,文化和旅游部近期首次推出了山东省临沂市等10家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试点单位,着力提升红色旅游发展综合效益。此外,文旅部将在去年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的基础上,编辑发布《大国重器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路书》,路书聚焦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重大国土空间布局建设工程等,梳理出30条精品线路,并对沿线的特色景区、行程规划、游玩锦囊、路况、餐饮等做详细介绍。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时尚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时尚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时尚新资讯:www.ss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8|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2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