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神话2》已在新疆开拍/成龙娜扎同框合照释放出来

时尚新资讯 2023-2-26 11:16 星萌探 12 0

成龙娜扎神话2同框合影。



《神话》第二部《传说》已经在新疆开拍了,工作人员发了成龙和娜扎的合影,剧组还有张艺兴、李晨、李治廷,据说彭小苒也在剧组。


娜扎《神话2》路透高马尾造型也太飒了。




成龙和古力娜扎在《传说》也就是《神话2》中合作。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蒙毅将军会穿越时空遇到更年轻的公主,然后再次将她救下呢?





《神话》以秦朝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旷世爱情。不知道神话2会不会延续原剧情,有点期待又害怕失望的矛盾心理,金喜善的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传说》为《神话》续集——


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苍凉壮美的西域风景,野性奔放的公主, 骁勇善战的将军,似曾相识的梦境:我穿越千年,只为再救你一次。



成龙娜扎神话2同框合影 ,就不能找个年轻的配美女嘛! 虽然大哥很牛,但是已经过去很多年了,怕是好多观众没法代入他们是同龄人相爱,希望没有亲亲的戏份……


成龙现在真是快把自己国际影星的滤镜消耗光了,这几年拍的都是什么大烂片,和各种流量合作只想着恰烂钱呢是吧?真无语了 。


神话2剧情设定是楼兰公主,所以,到底谁饰演西域公主呢?期待一下真异域公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时尚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时尚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时尚新资讯:www.ss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8|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2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